夏某人没有偷吃

主页置顶——自我介绍

阿杰进行了一个蜕的变,现在她成为了夏某人(


如你所见,是个写手,没有啥主嗑的cp,脾气很好不会生气但这也不是你在我评论区撒野的理由嗷 ୧⍢⃝୨


三年音游人,啥也不会干啥啥不行写刀第一名,但是由于对于刀文写手太不友好了所以我现在开始写作业糖了


啤酒烧烤(pjsk)和邦邦(bangdream)是主玩音游,未来可能会更新一些关于这些人物的文啥的


至于身为阿杰时发生了啥,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毕竟阿杰这名字给我带来太多灾了,这名字包含太多我不想回忆的玩意了,所以现在正式更名“夏某人没有偷吃”,非常抱歉。


以上,祝您用餐愉快。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