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某人没有偷吃

十年(下)

接上文

——————

可惜的是,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

我每天都会去那个公园等她,也去问了很多人她的迹象,也因为这个原因,我逐渐变得健谈和开朗了

一转眼十年就过去了,几乎每年我都会回到家乡的那个公园去找她,只不过今年不同,我把我的朋友们也带来了

“我说hanser,你确定那什么三无会来?”

“我确定Yukiri,再说你不是一直想见见她吗!想见她就不要打扰我!”

我敲了一下他的脑袋,示意让他安静,旁边的yousa和KB笑出了声我都没有在意到

也许,是我太想见到她了?

“额……hanser,你说的那个三无…是不是有蓝色的眼睛?”yousa拉着我的袖子

“对啊”

“还有白色的头发以及一对奇怪的头饰?”

“唉?你怎么知道!你见过她?”

我先是一惊,但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yousa要是知道应该早就告诉我了

“那不就是对面那个吗……?”

她指了指对面

白色的头发,奇怪的羊角,还有那个天蓝色的眼睛

没错,是她!一定不会错的!

“那啥,你们先在这里等我,我去看看!”

我几乎是飞奔过去,满脑子都是十年前的那天晚上

“啊!”因为跑的太快,我差点摔倒

她扶住了我

“你没事吧?”

“三……三无?”

“……hanser?”

“是你!真的是你!”

真的是她,天哪,十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还是那个公园,还是熟悉的黄昏,以前都那么熟悉啊……

“三无……你这些年……都去哪了?”

也许是我太激动了,扑到她的怀里哭了起来

说真的,yousa她们就在对面看着,尽管我已经很拘束了,但还是没有忍住

可能我已经喜欢上她了吧,这也许就是宿命的安排

“抱歉hanser……我…我当年本来是想跟你道别的,但时间太紧了,当时我父亲的公司成立,我们必须得马上搬过去……对不起”

她回应了我的拥抱,将我紧紧抱住

“唔……三无……太紧了!喘不过气了!”

“啊……抱歉,我太激动了”

她松开了我,正要带她去见朋友们,她突然拉住我

“唔……!”

她……亲了我

我被……标记了……!

“哈……三无!你干什么!”

“标记你啊”

“!!”

可是,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转过头,不再看她,假装生气并拉着她的手往yousa那里跑去

“嗯?你要带我去哪?”

“……去见我朋友啊傻瓜”

“哈,这算见家长吗?”

她稍微挑逗的说,但我却脸红了……

“谁!谁跟你是情侣啊……”

“可是你明明脸红了啊,刚才也没有反抗”

她坏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发

我将她的手拍开

“喂!摸头长不高!”

——————

此时的对面

“……yousa,她俩啥关系?”小缘一脸疑惑的问道

“情侣呗?还用问?”小翼笑了笑

“也好,省的这个老司机总是内涵我们,也算是有个人能管管她啦”Yukiri揉了揉被我打过的地方

“喂!你们几个,是不是在说我坏话!”我拉着三无的手,跑到她们身边

“没有没有,我们……”

“咳咳!hanser,我们还有事!先走一步!”yousa打断了小翼,飞快的带着她们跑向隔壁的咖啡店

“唉……”

“……要不要去我家坐坐?”三无突然邀请我去到她家,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知道她的父母都

不在家倒是有些放心……

——————

“哇!三无,你家好大啊!”

“那是,坐吧,当自己家就好”

她把我摁坐在沙发上,递了杯红茶

她家不是一般的大啊……这就是有钱人家的威力吗?

“对了hanser,你……还单身吧?”

“对啊,不然我怎么会被你标记?”

她问道,眼神飘离

“怎……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你确定你是单身吧?”

她向我走来,拉住我的手,将我压在身下

“今晚……就交给我吧”

——————————

“已经晕了?”

三无看着身下的人,亲了一口眉间,然后整理好衣物,将hanser放到床上,整理好一切之后,抱住了hanser,晚安,好梦……

(回归第一人称)

一转眼,过去了五年,现在我已经和三无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庭

我们坐在阳台边,看着夜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身边的小孩子拉了拉我的袖子

“爸爸妈妈!”

“看!是流星!”

——————

顺带一提,假如大小姐转世成了猫(下)已经快写完了🌚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