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某人没有偷吃

十年(上)

ABO设定主意!

建议先看上一个投稿(那是预告)

本篇是刀,主要刀在下半段

(来自三个月后的阿杰

刀你妹夫,评论区都改成糖了害搁这刀呢

——————————————


十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那是夏日炎炎的一个晚上

我和她,相遇了……

那时的我,也才18岁,还刚刚成年

因为是个Omega​,爸爸妈妈时常告诉我要隐藏自己的信息素,所以我从小就不太敢跟B和A讲话,很不幸,最近班里的A越来越猖狂,疯狂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嘲讽我们,这也让我越来越自卑

直到那天,我在公园遇见了一个人……

那天,是我的生日,可惜父母忙,没有时间陪我

一个静静的吃蛋糕,吹蜡烛,一切都是一个人,一切都是静悄悄的……

受不了寂寞,就去了楼下的公园散步

已经是公园的最中心了,看着自己手里的抑制剂,越想越气,便把它丢了出去

一个人静静看日落……

又是一个人

“该死,凭什么omega就会被欺负!”

如果我能再强一点,也许……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吧……

“唔……”信息素……突然控制不住了啊……

该死…不能,不能在这里外泄,这里是公园啊……可是……好难受……

“救命……!”

好热……意识已经神志不清了……该死,早知道就不把抑制剂丢掉了,再这样下去,会做傻事的……拜托!hanser!冷静一下啊!

“唔…啊……”谁来……救救我……

……

“唔……!”刺痛突然从胳膊上传来

我被人刺杀了?可是……难受的感觉突然就消失了啊……

我死了吗?

“你好?醒醒!回答我啊!”

努力睁开眼睛,是一个没有见过的人,白色头发,蓝色的眼睛,还有那个奇怪的头饰……

“是…天使吗?”

“唉?”

那个天使把我抱了起来

“我不是你口中的天使,我只是偶然感觉到你的信息素,也恰巧捡到了一个抑制剂而已”

感受到我的信息素……是个Alpha?

因为本身就对Alpha没什么好感的我下意识的挣脱她,可惜她力气出奇的大,再加上公主抱……

等等!公主抱!

“你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她察觉到我的动作了啊……

“唔……XX区XX号……”该死,就这么把住址给了一个陌生人……可是,为什么感觉她不是个坏人呢……

第一次跟一个陌生Alpha这么近距离接触,难免脸红啊,而且还这么好看,如果没有抑制剂的话,也许就已经……

“唔……!”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用手飞快的把脸捂住了

“……你在干什么?”

“唉……啊我……脸上,有虫子……”

“……”

她抬起头,不再看我

“你是怎么抵抗住我的信息素的呀?”

“你又不是发情期,只是情绪失控导致信息素失控而已,我来之前也打了抑制剂,怎么就抵抗不住了?况且我未成年”

“唉?!”

天哪!她……她比我小唉!明明看起来比我大!

“什么!你……你未成年啊!”

“……我十四”

“!!!”

————————

到家了,她终于把我放了下来,甩了甩胳膊便准备走

但我下意识的抓住了她

“嗯?”

“要不……喝杯水再走?”

“你先进来坐,我去倒水”

也许是觉得累了,她也就没推辞

“呐,你叫hanser?”

“唉?你怎么知道的?”

“你的学生证在桌子上。”

唔……让她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啊,算了,无所谓

“嗯……”

“你的学生证……坏了”

“唔……”

这是因为那些Alpha欺负我时摔坏的……被她看见了啊

“你被欺负了?”

“……嗯”

我把我现在的生活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本以为她会笑话我的胆小,却没想到她抱住了我

“……为什么?”从来没有抱过我,一时间控制不住,我哭了出来

明明……明明不想在外人面前哭的啊……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需要安慰而已……”

我们就这么抱着,谁也没有说话。

大约是过了半个小时吧,她的父母打电话过来叫她回家吃饭

“我叫三无,记住了”

临走之前,她笑了笑

不得不说,她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她……好像亲了我一下……

她看着我脸红的样子,又笑了笑,关上了门……

“这孩子……Omega不能乱亲的……”

还好亲的是脸,否则就糟了

评论(8)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