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某人没有偷吃

假如大小姐转世成了猫(下)

接上文

“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此时的讨论

“我去开门”​迅羽站起身

​“我回来了”

门外,一位古装女子说到

“啊,是云墨回来了”迅羽对着屋内的人喊到

​“喵!”炽翎怀里的小猫突然就像看见了十年没见的主人一样粘上了还在门口的云墨

“嗯……?这小猫是?”​云墨扒开了大小姐,但这小猫力气出奇的大

“啊,这猫是我之前捡回来了,现在看起来很喜欢你啊?”​迅羽半开玩笑的说到

“这样啊”

云墨默默抱起身下的大小姐,盯着她的眼睛看了许久

“有名字吗?”

“暂时还没有,不过现在取也可以”

“那就叫大小姐吧……”

“唉?”

云墨记得大小姐,也当然知道此刻抱着的就是她的大小姐

但她不想说出来,也许,是怕回忆吧

“我先回房间了”

“哦,好”

云墨抱着大小姐回到了房间,关上门

默默叹了口气,摸着大小姐的头

“大小姐?”

“喵(嗯)”

“你…回来了啊”

“喵喵(想你了,回来看看)”

云墨默默的将大小姐埋进怀里,眼里满是宠溺

和痛苦

为什么会这么痛苦呢?是怕她的再一次离去吗

……也许是吧

“喵(愿望完成了,我该走了哦)”

“嗯”

“喵喵!(不要忘记我啊,要记得按时吃饭睡觉!)”

“嗯,放心吧”

随即,怀里的白猫化作青烟消失在了月色之中

毛发的温度还停留在手上,但那只猫

不,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还会再遇到她吗?

也许,不会吧

仰着头,淡笑着,眼泪默默流着

忘不掉就别忘了吧,至少,回忆是甜的。

睡吧,梦里都有。

——————

咕了四个月的刀,虽然本应是糖,抱歉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